2007/05/02

EverNote 2.0.0.261- 汉化绿色版

“EverNote”是和 office 2007 note 功能相仿的笔记本软件,但是只有 16MB,相比之下小得多,但是功能却不含糊,最新版本还支持了图像文本截取功能,但是很遗憾一直不支持中文输入(使用说明中已解决),还是英文安装版。 此版本为免费版,不能同步,使用三个月后还会有限制手写功能,啧啧,气煞我也!

因为喜欢,自己汉化了一下,还染了色(绿化),趁五一咱也劳动一把,整整两天才搞定,需要感谢的人很多(小众,张强,默识), 呵呵,谁让咱没好好学习,没少麻烦人家,就这还剩10%没汉化到,都是无法编辑的选项,确实没办法,希望有高手可以完善,以便国民共享。如果翻译的不到 位,请大家原谅本人水平有限,但是以后会尽力更新这个汉化版本。“绿化”也只是运行了几个 dll 文件,是向 IE 右键菜单进攻的,如果你不需要,可以不使用“绿化”直接启动,注意看使用说明。

我也是想抛砖引玉,希望更多高手关注这个软件,请大家要把使用的感受告诉我,(比如那句汉化不
理解或者有更好更简练的意思)我就知道那里需要改动了,谢谢,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双化软件。网络上

介绍的文章很多,这里这里,都写的都不错,值得一看。

EverNote汉化绿色版:下载1,| 默认链接,|下载2,| 下载3, |,下载4 |,下载5 |,官方

附:第一次使用会自动弹出动画功能演示文件,看完即可删除。

1 条评论:

Esor Huang 说...

冰山你好:

關於提取文件的部分我無能為力,因為我不懂程式設計等相關知識。

至於選單翻譯的部分,我對這幾個功能的理解是這樣的:

New Category...:增加新分類:簡單的說,就是在根目錄上增加一個新分類。

New Category in:增加新分類於XXX下:就是在某個分類底下再加一個分類。

Categories...:要顯示的分類:讓你勾選要在根目錄出現的分類,沒有勾選的分類不會出現(除非他們有歸屬於其他出現的分類底下)。

Categories in ...:要於XXX下顯示的分類:例如把B分類「額外」歸屬到A分類下,這個功能和直接把B分類放在A分類底下不同的地方是,B分類還是會在自己原本的「位置」上,只不過A分類底下會「顯示」出B分類的內容,這讓你可以自由的建立更多相關群組資料。也是用勾選已有分類的方式完成。

Sort Categories:根目錄分類排序:也就是排序最上層的分類。底下的分類不會排。

Sort Categories in ...:排序XXX底下的分類:只排序某個分類下面的目錄。

以上是我的理解,翻譯的部份就請冰山依自己原本的翻譯風格調整囉^^